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关于开展2024年海南省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大会金融赋能产业科技创新典型案例征集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5 09:39
  • 来源:

琼农202496


各相关涉农金融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优化农业科技创新生态,支持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引导金融赋能农业科技创新,培育农业科技创新融合体,探索“科技-金融-产业”良性发展机制,拟定于今年4月份召开2024年海南省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大会,现面向各相关涉农金融机构广泛征集金融赋能产业科技创新典型案例,择优在大会上发布,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相关涉农金融机构

二、征集内容

2023年度金融赋能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产业科技创新5大典型。围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集成技术、优质品种、适用装备研发推广应用,设施农业、智慧农业、农产品加工等新业态产业发展,通过金融政策、产品、服务等方式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典型案例。

三、其他事项

(一)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是对我省农业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推动建立健全我省农业“科技-金融-产业”全新生态的一次探索实践,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二)展示推介。大会设置了展示环节,搭设展区,可以通过展板、易拉宝、资料发放等方式集中宣传推介相关金融政策、产品和服务,有意参展的单位填报附件2

(三)精心组织。省农业农村厅会同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组织金融赋能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产业科技创新典型评选工作。请各单位填报附件1,于41日前按要求将有关材料同时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省农业农村厅 徐熠瑞,16689647775

人行海南省分行 郑其敏,15289749499

邮箱:hnsnytkjc@126.compbc0898@126.com


附件:1.2023年度金融赋能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产业科技创新典型推荐表

2.2024年海南省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大会参展报名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

202432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