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6-09 17:05
  • 来源: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为激发广大农民的创新创业热情,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氛围,农业农村部今年继续开展“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我省推荐名额共3个,每个市县至多推荐一名人选。请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把关,于6月23日前(以收到时间为准)将拟推荐人员纸质版材料邮寄至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nsnytrsc@126.com。材料不齐全将不予推荐,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及电话: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翟朝增、黄香文,65329686;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附件:1.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推荐书

3.“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推荐人选一览表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附件.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