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及认证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17-03-24 16:56
  • 来源:

  为提升各省工作机构业务骨干对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的应用能力,交流探讨无公害农产品工作进展与成效,促进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稳步发展,322日—324日,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及认证业务培训班在海南省文昌市举办。各省级无公害农产品工作机构负责人及认证工作业务骨干220余人参加了培训,海南省农业厅寇建平副厅长出席会议,省农业厅黄正恩总农艺师致辞。 

  会上,省农业厅黄正恩总农艺师总结了海南省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进一步落实认证监管责任,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中提出了明确要求。江苏、浙江等5个省级工作机构就无公害农产品工作进展与成效的经验进行了交流报告。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有关专家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本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收获很大。培训课程设置贴合实际,课堂纪律严格,增进了部中心和各省工作机构之间的学习工作交流,为提升无公害农产品工作业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