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申报2021年省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00817377-4/2020-00013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海洋、渔业、气象 发文机关:省农业厅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28日 文 号:琼农字〔2020〕296号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时效性: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申报2021年省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计划的通知

有关种子企业、有关单位:

为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现将2021年我省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计划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储备作物种类及品种

2021年我省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作物品种类型为早晚兼用型水稻等粮食作物。储备的种子质量要符合相关国家质量标准。

二、储备数量及补助标准

2021年省级救灾备荒种子储备拟安排种子储备量10万公斤,补助标准为5元/公斤。

三、储备期限

储备期为一年,时间从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

四、承储单位资质

(一)持有按种子法规定、由海南省农业农村部门核发的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且2021年9月30日储备合同期满前尚在有效期内的企业;若此前到期,应在申报时出具继续申办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书面承诺;

(二)具有储备品种的生产经营权和良好的种子贮藏条件,承储地在海南省内;

(三)未发生过种子质量重大事故或不诚信行为;

(四)财务制度完善,按时上报财务报表和行业统计信息。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海南省2021年度救灾备荒种子储备申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纸质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

2.承储单位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3.拟储备品种信息(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品种审定证书复印件,如为授权品种,提供植物新品种权证书或授权协议复印件,拟储备品种适宜储备情况说明);

4.仓贮条件(分别注明仓库总面积和越夏仓库面积,仓库及设施照片);

5.相关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质量管理制度和仓储管理制度;

(二)申报截止时间:9月10日(以纸质材料送交为准)。

联系人:杨卫帆,联系电话:0898-65382968,邮箱:hnnytzyglc@163.com。


附件:海南省2021年救灾备荒种子储备申报表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8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海南省2021年救灾备荒种子储备申报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