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有机食品认证>>企业认证申报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有机食品认证>>企业认证申报

认证文件填写说明
来源: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 时间:2016-11-10

  1. 初次申请有机产品认证的企业,请在左侧“新认证申请文件”中下载《有机产品认证文件资料清单》,并提交其要求的所有文件。

  2. 再次申请有机产品认证的企业,请在左侧“再认证申请文件”中下载《有机产品再认证文件资料清单》,并提交其要求的所有文件。

  3. 申请类别共分为植物生产和加工、野生植物采集和加工、食用菌栽培和加工、畜禽养殖和加工、水产养殖和加工、有机产品加工,其中“有机产品加工”类别仅适用于外购原料进行加工的项目。

  4. 下载文件为压缩包,已包含所有申请文件,申请人应根据其申请项目所属类别选择填写。

  5. 获证后企业如涉及扩大(缩小)认证或变更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的,请在“其他文件”中下载填写《有机产品扩大(缩小)认证申请表》或《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表更申请表》。

  6. 如申请人原已获得其它认证机构的认证,请在“其他文件”中下载填写《认证机构转换调查表》。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