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我是党员,我做先锋”主题活动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3-12-18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海南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分别在三港码头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做先锋”主题活动。

测站党员始终在工作期间佩戴党员徽章,佩戴“党员先锋岗”袖标,在工作窗口显著位置设立“党员先锋岗”,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时刻警醒检测站全体党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而进一步增强检测站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码头检测站为优化服务环境,深化服务群众,工作人员通过海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管平台核验农产品运输车辆信息,耐心与运输农产品司机沟通,解释出岛农产品查验流程,为司机提供购票咨询引导服务、提高农产品运输车辆的出岛效率。





此次活动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推出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举措,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农产品检查站点,提高农产品运输司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