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摘编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0-10-24

10月22日上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每周五的党员理论学习会,本期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论述摘编,共有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原文领学摘编内容,并与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思考与心得。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凝结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持续的实践探索、理论思考和深厚情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三农工作者要对总书记的论述反复研读,学深悟透,将理论知识与业务紧密联系,他还强调理论学习应常态化,常看常新,党员干部们应不断加强主动学习的意识。

随后党员们就本次学习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握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体系,强化思想自觉,明确奋斗方向,带着对“三农”的深厚感情去干工作,切实做到懂理论、有信念、讲情怀、善工作,将“三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纪检委员在会上与党员们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干部作风整顿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展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