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预警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0-06-05

65省预警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张绍辉到会指导,省农业预警中心工会会员35参加大会。

1.png

会上,省预警中心工会主席彭修涛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建设学习之家、建设温暖之家、建设文化之家、建设帮扶之家等方面认真总结了前6年的工作成绩,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会表决通过了《预警中心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

2.png

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张绍辉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女工委和经审委表示祝贺,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在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新一届工会以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开创厅直属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省预警中心主任周秋平作总结讲话,希望新一届工会能继续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教育、建设、服务作用,积极配合中心发展需要,加强职工思想建设,情系职工做好服务,激发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大力培育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团结和带领职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弘扬新风貌。

3.png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