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预警中心周秋平主任出席昌江甘薯产业园GGAP种植示范基地开垦仪式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0-04-10

49日上午,海南甘薯产业园GGAP种植示范基地在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北方村正式开工,省预警中心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周秋平出席开垦仪式。

1.png

据介绍,海南甘薯产业园GGAP种植示范基地由壹伍玖叁(广东)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出资建设,规划种植面积为5000亩,第一期1500亩。建成后将种植符合绿色食品进出口认证标准(GGAP)5000亩甘薯,成为当地又一个促农增收的产业。

周秋平表示,海南甘薯产业园GGAP种植示范基地顺利落地海尾镇,不仅仅造福一方百姓,对于全省甘薯产业品牌的建设和打造也具有很好的示范意义。

2.png

海尾镇昌江的农业大镇,目前拥有哈密瓜、黑皮冬瓜、高钙地瓜、火龙果、金鲳鱼等10多个知名农业品牌。随着海南甘薯产业园GGAP种植基地的落地,将进一步扩大海尾地瓜的销路,打通国际国内市场打响海尾地瓜品牌具有重大意义。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