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圃(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共享利用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 发布日期:2024-03-01 17:35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和管理,促进农作物种质资源的高效利用,服务育种创新,我厅修订了《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圃(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制定了《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共享利用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4年3月15日前将修改意见发送至邮箱zyglc_nynct@hainan.gov.cn,同时注明单位(个人)及联系方式。

附件:1.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圃(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共享利用办法(征求意见稿)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4年3月1日



24.3 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共享利用办法 -征求意见稿.doc
24.3 海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圃(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