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农业 > 媒体聚焦

澄迈引进蚯蚓生态循环项目

  •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3
  • 来源:

近日,由海南星农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海南慧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慧牛星农·蚯蚓生态循环项目”在澄迈县慧牛中兴总部基地完成签约,标志着澄迈蚯蚓生态循环种养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慧牛星农·蚯蚓生态循环项目以蚯蚓生态产业为切入点,前端在慧牛养殖基地上养殖蚯蚓,进而生产蚯蚓有机肥、蚯蚓土壤改良肥,并对周边土壤进行改良。在此基础上,再导入休闲农业业态,将该项目打造成集休闲观光、采摘体验、科普娱乐为一体的农业观光项目;后端以林下文昌鸡养殖、地瓜种植及优质农产品生产为支撑,为澄迈县生态循环农业产业打造和促进村民就业带来积极示范效应。

海南慧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澄迈返乡创业大学生蔡於旭创办,主要从事小黄牛养殖及鲜牛肉销售、农产品深加工、特色餐饮服务、农业技能培训等业务。在澄迈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蔡於旭及其团队致力于把“澄迈慧牛”小黄牛打造成海南本土小黄牛优质品牌。蔡於旭表示,此项目实施后,将逐步搭建起澄迈县整体循环农业产业链条,实现资源互补下的协同发展,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