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农业 > 媒体聚焦

南金农场公司种植350亩红肉菠萝蜜

  • 发布日期:2019-10-29 15:01
  • 来源:

    记者10月28日从南金农场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发展特色热带水果种植产业,不断优化热带高效水果种植品种。今年该公司将种植600亩红肉菠萝蜜新品种,目前已在南金农场公司第二、第三、第六作业区种植350亩红肉菠萝蜜种苗。

据了解,近年来南金农场公司谋求产业转型,积极发展特色热带水果种植产业,此前已种植菠萝蜜超过6300亩,年产量约960万斤。同时通过建设加工厂,发展热带水果精深加工产业,延伸产业链条。

今年,该公司瞄准市场缺口,旨在进一步打响特色菠萝蜜品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肉菠萝蜜单果重量较小,肉厚爽脆,香气浓郁,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红肉菠萝蜜地头收购价格在每斤5至6元,每亩年产值将超过2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