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行政执法专栏 > 执法动态

省厅检查组在海口6市县开展严禁秸秆露天焚烧及槟榔土法熏烤专项执法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7-20 15:26
  • 来源:

2021年7月13日至16日,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工作的通知》(琼府办〔2019〕3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严禁秸秆露天焚烧及槟榔土法熏烤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琼农字〔2021〕184号)的文件要求,省厅第三、第四执法检查组到海口、定安、屯昌、昌江、东方和乐东等6市县开展严禁秸秆露天焚烧及槟榔土法熏烤专项执法行动。

检查组专项行动期间不仅广泛宣传秸秆露天焚烧对环境的巨大危害,加强村民、农户秸秆禁烧意识,而且还深入田间地头加大巡查力度,共发现3起焚烧秸秆事件,组织当地应急队伍赶到现场迅速扑灭火情,并将当事人带回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达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