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22 11:48
  • 来源:


11月19日,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交流讨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持续深入抓好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入心入脑。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确保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理清自身职责所在,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梳理存在的风险点,做好风险防控,助力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

会上,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畅谈回顾党百年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心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实效,提高主动服务意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天然橡胶产业的发展、乡村振兴等“三农”重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