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2 18:46
  • 来源:


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9-30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云、副书记李干及组织委员蔡花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与他们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了老党员林绍平、陈兰菊同志及困难老党员陈明光同志和冯昌炳(已故)同志家属。在慰问的过程中,带队委员跟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家庭、身体和生活状况,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党员们深切感激党和国家的关怀,更为建党100周年而欢欣祝福。

刘云同志亲自为老党员林绍平同志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他指出,希望退休老党员多保重身体,能够退休不褪色,关注中心发展,为农民教育培训事业继续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老党员林绍平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受到党组织的慰问,无比荣幸,表示一定始终忠于党,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农民教育培训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农民教育培训事业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