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生态总站组织观看“党旗飘扬保密护航——保密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14 09:27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中共海南省委保密委员会举办了“党旗飘扬 保密护航”为主题的保密书画摄影作品展,深入发掘保密传统基因,宣传保密文化,讲好党的保密故事,展现出热爱党、热爱祖国、忠诚奉献的精神风貌。7月8日,省生态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作品展。



在作品展上,展览作品非常丰富,书法作品形式多样,有浑然古朴的篆隶、工整隽秀的行楷、挥洒自如的狂草;绘画作品异彩纷呈,有韵味悠长的水墨丹青、栩栩如生的工笔人物、主题鲜明的油画素描;摄影作品生动真实地展现了英勇无畏的琼崖革命精神、忠诚担当的保密人形象以及美轮美奂的自然人文风光等等,各类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充实,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创造性。这些作品给我们带来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升华以及奋进的动力,在观看之中深刻学习和领会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兴业报国、忠诚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观看一系列的保密作品展览,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保密事业发展,充分认识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性,时刻保持着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