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生态总站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7-13 16:5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海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安排,我站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实际,于7月9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问题及整改台账。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各支部委员、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讲提高,谈差距讲不足,并作个人剖析,结合党务和业务工作,紧扣主题,以“刀刃向内”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强调:下一步我站党史学习教育将按“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的原则,重点解决基层群众反映“急难愁盼”问题:一是要配合做好“两个严禁、一个推进”行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推动落实;二是切实做好沼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日报制度,确保沼气设施零事故;三是认真做好受污染耕地治理工作,组织开展技术试验示范,为市县提供更优组合的治理技术,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四是扎实做好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试点工作,积极完成农业农村部的项目任务,助力我省外来入侵物种综合防控体系建设;五是高质量推进GEF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积极探索农业生物多样性参与可持续利用与保护的方式方法,为我厅第一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信托基金项目实施保驾护航;六是做好我省农业环境监测体系平台建设,认真组织完成农田氮磷流失监测、受污染耕地监测、农田地膜残留监测和野生植物与外来入侵物种监测工作。在此基础上,按任务清单,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继续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任务以及建立台账逐项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我站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