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赴文昌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后续跟踪服务并联合市畜牧兽医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2 18:44
  • 来源:

为做好中心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文昌畜禽饲养员培训班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以及落实“好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学员服务需求,6月30日至7月1日,中心领导率相关科室负责人,组织专家赴文昌开展集中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此次跟踪回访培训采取专家当面授课、现场答疑形式开展,锦山、文城、会文、龙楼、翁田5个培训班250名学员参加了回访培训活动。通过实地回访指导,进一步开阔了学员视野,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也赢得了市畜牧兽医局认可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7月1日上午,在跟踪服务工作间隙,中心党支部书记率出差的党员同志联合文昌市畜牧兽医局前往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会议室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中心党支部书记在活动中叮嘱道:作为三农人,在建党百年之际,要永葆初心、聚力前行。活动结束后,随行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收获良多,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三农”工作和自贸港建设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