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 发布日期:2021-03-05 16:15
  • 来源:

2021年3月3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视频会,刘焕鑫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四川省、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全国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刘焕鑫副部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在2021年建成1亿亩旱涝保收、高产稳产高标准农田,确保“十四五”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及农田建设相关单位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省农业农村厅对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陈芬二级巡视员通报了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和近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莫正群副厅长根据农业农村部工作要求,对2021年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做具体部署。

莫正群副厅长强调,各市县要把握工作机遇,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推动层级,扛起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压实党政同责,坚持不懈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省政府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夯实农田建设基础工作,严抓工程质量管理,强化建后管护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