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3
  •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党员干部赴临高县和澄迈县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平和厅系统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共70多人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临高角解放公园参观纪念园展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展出的图片、文物,以及多媒体视频介绍,聆听了革命烈士英勇善战的故事,全方位了解了当年海南岛解放战役的作战指挥情景和先辈们为解放海南岛英勇牺牲的情况,回顾革命先辈们解放海南岛的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来到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塑像前向革命烈士塑像敬献花篮,杨建平同志缓步向前,登上台阶,整理花篮绶带,全体人员向烈士塑像三鞠躬,并缓步绕行塑像一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最后,在杨建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还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塑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发出铿锵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广大党员的思想境界又一次得到了升华,时刻铭记在党旗下作出的庄严承诺和誓言。



本次活动还组织考察调研了澄迈县桥头地瓜博物馆、桥头地瓜实地种植点、福山咖啡博物馆、福山农业互联网运营中心。深入调研了澄迈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从一个地瓜到遍地地瓜田园,从一颗咖啡豆到一片咖啡园,澄迈县规模化发展特色产品,“党建+”模式推动乡村振兴的案例。以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确保为农民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