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种业专家咨询组赴海南南繁基地调研
2020-12-31

2020年12月29日,农业农村部种业专家咨询组一行赴陵水安马洋调研新建核心区配套服务区建设情况,专家咨询组组长、原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中国种子协会会长张延秋等参加调研,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周泽雄、陵水县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陈延海主任,海南广陵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扬等陪同调研。



专家咨询组参观考察了陵水安马洋新建核心区配套服务区建设情况。



专家咨询组表示,今年是南繁规划印发的第五个年头,目前南繁规划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特别是南繁单位最为关心的新建核心区配套区已经初步建成,下一步各级单位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发扬敢闯敢试的特区精神,扛起国家种业振兴的海南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交付使用,发挥服务南繁的更大效益。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