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琼妹深入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1-29 20:40
  • 来源:


人勤春来早,实干启新程”。128日农历正月初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琼妹一行来到厅属单位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走访调研,并与省水产质检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期间,何琼妹厅长一行首先调研视察了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实验室,查看实验室功能布局、仪器配置,深入了解实验室运作和作用发挥情况,并针对性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何琼妹厅长详细听取了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基本概况、职能工作开展、年度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对全单位过去一年来主动承担水产推广职能、积极作为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厅党组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对于未来的工作展望,何琼妹厅长也对省水产质检中心提出了四个殷切期盼:一是未来要能够立足新定位,树立新理念,成为引领全省渔业发展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保障单位。二是要更加科学规范做好渔业统计工作,为渔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着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不单专业理论水平要强,“实战”的能力要更强。四是要重点关注深海养殖产业发展,多加强与龙头企业的科研协作,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共同把深海养殖产业做大做强。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法军,厅党组成员李芸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