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何琼妹到省南繁管理局调研指导

  • 发布日期:2023-01-12 09:14
  • 来源:


1月6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琼妹赴省南繁管理局调研,听取省南繁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琼妹实地查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农业植物新品种审查协作中心,了解农业植物新品种权申请及审查情况,听取了该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在省南繁管理局办事大厅,何琼妹详细询问省南繁管理局10项服务清单开展情况,要求其持续提升南繁管理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真真正正做好南繁基地的“监督员”,切切实实成为南繁单位的“服务员”。



何琼妹随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省南繁管理局2022年十大亮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省南繁管理局近期工作成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快推动南繁硅谷平台项目建设,完善功能、积累数据、抓紧应用,积极与各省区市南繁基地信息化平台进行对接,建立南繁基地信息化同享管理体制和机制;二是要继续加强对南繁基地农民工就业培训,打造好“南繁种农”等劳务品牌,不断促进南繁农民增收,解决好南繁基地集中用工难问题;三是要下大力气推动南繁植物性有害生物隔离场建设,加快推进可研编制和报批。项目设计上要充分考虑海南气候条件、物价、后期维护等因素,切实做到规划好、运行好、维护好;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党建促业务工作,提前谋划工作亮点和重点,压实主体责任,争取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