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推动农业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4 15:30
  • 来源:


为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业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在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26-27日,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热科院环植所党支部、省农科院植保所党支部赴五指山开展“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推动农业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兴村省农科院定点帮扶基地,参观常年蔬菜大棚,了解农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情况。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聆听琼崖革命艰苦奋斗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毛纳村,跟随总书记足迹,环村观摩乡村振兴亮点经验,学习毛纳村党支部以红色党建引领“村美民富产业旺”的奋斗精神。在村文化广场上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现场体悟了革命道路的曲折与艰辛,目睹了毛纳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面貌。接下来,支部将接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推进农业科教环能工作,推动农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