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部畜牧兽医行业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创先河

  • 发布日期:2022-08-02 17:13
  • 来源:


202281日,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动物卫生标准法规研究室党支部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海口举办。此次党支部共建是海南省畜牧兽医行业首次和国家部委所属单位开展党支部共建,旨在加强省部间党组织联系,坚持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促进党建业务工作协调发展。


此次党支部共建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海南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合国家部委和海南党建资源,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倡导“同一世界、同一健康”理念,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更好地以党建引领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等切入点深入解决畜牧兽医行业发展问题,推动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整合党建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一是组织共建。建立结对共建活动日制度,通过共同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开展主题党日等形式,共同组织双方党员交流学习汇报思想,开展党组织活动。二是队伍建设。加强结对双方在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员干部素质。三是业务交流。相互提供法治建设标准化建设、技术、培训、调研等支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海口市农业农业局、海口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口市琼山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人员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