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土壤肥料总站推进“我为农民办实事”活动——开展琼海两个水肥一体化示范点验收暨培训观摩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6
  • 来源:

9月14日,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联合琼海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赴琼海东红农场19队槟榔水肥示范基地和长坡镇福石岭村委会城园村槟榔水肥一体化示范点进行验收,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农民办实事”活动开展现场培训观摩。



省土壤肥料总站党支部书记从两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党史学习不能放松,要不断学习,继续推进;二是水肥一体化示范点建成后,不但要指导农民科学用水、用肥,提升地力,解决因干旱引起落花落果的问题,还要加强后期的培训和跟踪服务工作,建立农民增产增收长期服务机制。

随后琼海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徐卫清主任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在琼海的水肥一体化示范点,为农民开展水肥一体化培训,指导农民科学用水用肥,进一步推广水肥一体化,让农民感受科技的力量。



最后海南宝秀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现场讲解水肥一体的操作使用技术及注意事项。



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琼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海南宝秀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及农民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