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视频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9-17 11:46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工程质量管理方面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秩序,提升工程建设质量。9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视频交流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莫正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对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制度作了全面介绍,就项目建设全过程中的管理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下一步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参与项目监督检查的专家代表对近阶段实地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琼海市、东方市、乐东县、澄迈县、定安县、临高县等9个市县参建单位代表就工程质量控制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对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强化耕地保护,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认识不断提高,工作成效逐步显现,但工程质量管理专业化水平仍然不足,措施执行力度仍然不够,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政策制度的学习和应用,强化项目实地管理手段,健全建设管理制度体系。




莫正群副厅长传达了全省高标准农田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加强政策学习,加大制度执行力度,整顿工程建设违规行为,督促参建单位严格遵守行业行为准则,提升整体管理水平。莫正群副厅长强调,农田建设管理干部、项目参建人员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项目建设第一位,履职尽责,遵纪守法,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全体人员,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农田建设管理岗、项目法人单位负责人,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的代表参加分会场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