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开展帮扶村走访慰问和为乡村振兴干​部“送清凉”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4 16:54
  • 来源:

9月10日,由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副站长带队,省农科院植保所,总站党支部、站综合科、站工会等部门参与走访慰问了我站派驻在万宁市三更罗镇加朝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及脱贫户。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走访慰问中,省生态总站副站长为解决目前村内疑难问题组织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省农科院植保所专家就村内槟榔黄化病防治等主要影响农民经济收入问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探讨,还向村里发放了槟榔疾病防治挂图及农药施药手册,从种植到管理几个方向提供了多方面的防治措施。同时,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也汇报了巩固脱贫成果的成效和存在的堵点、难点等问题,与会人员针对存在问题探讨了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的好措施、好办法。



随后,省生态总站副站长一行为派驻的乡村振兴队员分发了“送清凉”慰问物品;为加朝村的脱贫户、农村低保对象等发放了慰问物资。



本次“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到驻村干部和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了发展致富、巩固脱贫成果的信心,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