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保供自给组第七次组长调度视频会议在海口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7-26 10:57
  • 来源:


会议现场


为落实省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要求,2021年7月22日,专班保供自给组在海口召开了第七次组长调度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3楼会议室,各市县保供自给组设立分会场,省、市县专班保供自给组各成员单位和有关公司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专班保供自给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半年工作进展及需解决的堵点、难点问题;市县专班保供自给组重点汇报了常年蔬菜实际种植面积、种植率、自给率,蔬菜保险以及设施大棚基地项目推进情况;专班保供自给组副组长李鹏通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吴明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和省长冯飞同志在7月18日省委网信办《近期关于涉我省“菜价”网上舆论情况的分析报告》(《网络舆情专刊》〔2021〕第220期)上的批示以及专班总牵头人第三次调度会精神,然后从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市县要按照《海南省2021年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保供自给组工作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对各常年蔬菜基地面积要进一步核实,上图入库,录入信息管理平台;三是要强化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产能;四是要把“两减”的任务与常年蔬菜基地建设结合起来;五是要做好产销对接;六是要千方百计稳定价格,保障生产者的收益;七是要落实沈书记在资规厅调研的指示,资规部门利用技术手段对常年蔬菜基地全面核实,数据进入多规合一监管平台;八是各市县将本市县《常年蔬菜生产基地基本情况调查表》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