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控中心在万宁举办水禽养殖及疫病防控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7-26 10:52
  • 来源:

为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加强“绿色养殖,健康用药”指导,强化从业人员兽药安全使用意识,提高畜产品质量安全,7月22日,省动物疫控中心在万宁市和乐镇举办水禽养殖管理与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由万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黄芳主持,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谢有志作开班仪式讲话,万宁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60余名蛋鸭养殖户及兽药饲料经营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动物疫控系统、兽药企业、海南农技通及高校的专家老师,主要围绕蛋鸭养殖技术、蛋鸭常见病防治、兽药安全使用、药物残留控制、养殖档案管理和网络平台等开展授课培训和交流。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老师们的讲解联系实际,通俗易懂,操作性强,很受启发。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蛋鸭养殖技术和安全用药相关知识,提高了科技兴农的积极性,对破解农户养殖堵点、难题,推动和乐镇蛋鸭产业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