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7-20 10:06
  •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7月19日下午,省疫控中心在预警中心四楼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省疫控中心、畜牧推广总站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方卓体检中心首席总检、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陆兰芬前来讲课。陆医生以《如何看待体检中发现的“结节”》为题,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用通俗又生动的语言,辅以活泼的现场互动,深入浅出讲解了肺结节、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等常见疾病的致病原因、临床表现和治疗方法、预防措施和日常保健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满了人文关怀,为职工办了一件好事实事,有助于大家积极应对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更加注重自我调节、劳逸结合,用强健的体魄、务实的作为,为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南“疫控人”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