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赴琼海市龙寿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6-18 15:34
  • 来源:


    按照我省选派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工作部署,6月16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云带队送中心选派驻村工作队员蒙运颂同志到琼海市龙寿村轮换交接工作,并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龙寿村委会和原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从村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本市乡村振兴总体工作情况,龙寿村支书介绍了龙寿村基本情况,原驻村干部对驻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中心选派优秀干部进驻龙寿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也将会对下一步驻村工作给予支持。

 


    刘云书记对琼海市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值得宣传和推广借鉴,并表示将发挥中心教育培训优势,大力协调各方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一是将农民教育培训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开展双学历双轮训培育工作;二是结合农村人才建设,通过开展农技人员培训、高素质农民培育等工作,满足乡村振兴对农村人才需求;三是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为契机,将农业农村的人才工作发展纳入到中心下一步发展规划。


    最后,刘云书记强调,驻村干部要尽早熟悉村情民情,尽早进入角色,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乡村发展、百姓幸福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新驻村工作队员蒙运颂同志表示,要加快了解和熟悉驻村工作,掌握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认真践行驻村工作队的职责,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