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团支部就拒绝“躺平”开展教育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1-06-11 16:31
  • 来源: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海南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团支部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9:00在站7楼会议室就“躺平”这一社会热议议题开展教育研讨会。会议共13名团员青年参加。



会议由站办公室周斌副主任主持,就“躺平”这一社会热议议题展开讨论。团委青年们也纷纷对“躺平”心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在高物价,高房价,996工作制等高压下,害怕失败,拒绝“内卷”的年轻人逐渐低欲化。“躺平”是年轻人对内卷命运作出的抗争,是新一代年轻人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然而“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青年是什么样子,国家的未来就是什么样子。青年一代应拒做“躺平青年”,才能以奋斗定义更美好的远方。



团员青年们也就对拒做“躺平”青年作出承诺。会议的最后由周斌同志就这次“拒绝”躺平研讨会进行了发言。发言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在基层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可“一躺了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基层干部肩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与国家同频,与人民共振,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海南自贸港建设基础。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