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党组成员李芸赴临高检查伏季休渔期渔船管理和南海渔业综合补给中心建设情况

  • 发布日期:2021-06-04 10:54
  • 来源:

2021年5月28日,厅党组成员李芸带领渔政渔监处相关人员到临高县检查伏季休渔期渔船管理和南海渔业综合补给中心建设情况。




检查中厅党组成员李芸与县委书记文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守兵,县委副书记欧阳颂东等人就渔港规划、渔业安全生产、渔业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广泛交流探讨。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临高武莲渔港和临高南海渔业综合补给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厅党组成员李芸详细了解武莲渔港驻港人员24小时值守、渔船回港休渔、渔民上岸、渔网封存、渔港消防通道畅通以及渔船、渔港防火防台等情况,并听取了县行政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关于伏季休渔期渔船管控方面的汇报。对进一步如何抓好渔船管控及安全生产,特别是炎热季节防火防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省政府2020年重点项目临高南海渔业综合补给中心工地,厅党组成员李芸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及目前施工存在困难方面的汇报。并要求临高县农业农村局要协助项目单位做好与相关建设部门的业务沟通和协调,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