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18 11:06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方案精神,2021年5月14日下午,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在省预警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 “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活动。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干部职工们以个人朗诵或者组队诵读的方式,深情朗诵了《永远跟党走》、《跨越百年 礼赞百年》、《青春不停步 立志跟党走》、《七一礼赞》、《初心与承诺》、《七月的天空》、《歌颂党的100周年》等作品,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深情赞颂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真诚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热爱之情,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党,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林景山所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诗歌朗诵活动是扎实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全所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对于回顾过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更好地激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热情和干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一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到干部职工思想教育中,将其作为长期性重要性的工作来抓;二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