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海口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琼山区农林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金尿素”假劣肥料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 发布日期:2020-05-29 14:48
  • 来源:

根据农业农村部立即查处近期媒体报道广西、广东、云南、海南四个省份的农资市场存在销售“金尿素”假劣肥料的紧急通知,2020年4月1日,海口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琼山区农林综合执法大队在琼山区三门坡镇辖区内开展肥料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本次执法重点检查近期媒体曝光农资市场存在销售“金尿素”假劣肥料违法行为。


本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检查化肥经营店18家(其中8家销售农药),在琼山区三门坡镇执法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媒体曝光销售的“金尿素”假劣肥料的违法行为,通过本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肥料市场的经营秩序,确保今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肥料产品质量可靠、市场稳定,为推进质量兴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