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到省史志馆参观学习
来源:省农业预警中心 时间:2022-06-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62日上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到省史志馆参观学习。


省史志馆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仔细参观了一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展览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沉浸式体验等展陈手段,全面反映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伟大进程,生动展示我省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富实践和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大家对“三区一中心”建设、“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措施、“三极一带一区”规划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战略框架“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和境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