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开展“劳动践行使命,奋斗不忘初心”主题党日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2-05-0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的重要思想内涵,进一步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429日下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到云龙镇长泰村开展“劳动践行使命,奋斗不忘初心”主题党日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员带领青年团员追寻红色记忆参观长泰村冯白驹故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站立,重温入党誓词,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再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在冯白驹故居“初心农场”参加翻地、种植野菜等劳动,体验劳动的艰辛,传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和艰苦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坚定“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信念,把党的创新理论同我们党的伟大斗争和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练好内功,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推动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