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11日,海南省“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海口国兴大润发超市门口举行。

根据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工作部署,宣传月活动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向社会公众诠释绿色食品的真正内涵,普及传播绿色食品知识和消费理念,提高全社会对绿色食品的认知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近三百本《你知我知大家知》、《三品一标工作服务指南》等材料,讲解绿色食品知识,宣传绿色食品发展理念、标志形象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今年全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首次采用网红直播带货方式共吸引了线上一万多人参与,在活动现场组织了绿色食品知识有奖问答、游戏体验等活动,传播了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食品品牌家喻户晓。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绿色食品展示区,海南卓津蜂业有限公司的蜂蜜和海南芭芭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椰子汁等绿色食品企业产品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品鉴、咨询互动。

本次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海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是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具体行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让绿色食品在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农业绿色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南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