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会
来源:省农业预警中心 时间:2021-06-07


64日下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在岗党员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竞争政策宣传活动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随后各党小组代表还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与参会党员进行交流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使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我省建设自贸港的相关政策,同时继续重温党史,不断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最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31-35集和《民法典》微讲座——如何防止个人信息过滥收集。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