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1-02-07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要求,2月1日,省预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制定了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彭修涛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党支部工作总结,上一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各支委严格对标对表,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首先作党支部书记述职,再是通报党员群众对班子和成员提出的意见,三个党小组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情况。最后,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现场产生民主测评优秀党员名单。

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做到深入剖析问题,讲问题不回避,达到了思想统一、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各项工作的目的。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