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省农业预警中心 时间:2020-12-31


12月25日下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合力抵制私彩赌博 共建平安文明海南>的通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戒,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