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海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计划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4 09:4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2〕5 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海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工作,我站正在研究制定2022年海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计划,根据《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18年第3号)《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规范》(农机发〔2019〕3号)《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备案管理规程》(农机管〔2021〕2号)的有关规定,现公开征集海南农机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建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列入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计划的产品应是尚无推广鉴定大纲或现行推广鉴定大纲不能涵盖其新增功能和结构特点的创新产品,符合我省农机化发展和市场需要。

二、建议列入专项鉴定大纲编制计划的产品,需填报《2022年海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编制计划产品征集建议表》(见附表),并于3月31日前报送我站(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16号;联系人:吴清旭;电话:0898-66784170;电子邮箱:njzjdk@163.com)。

附表:2022年海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编制计划产品征集建议表.docx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2年2月24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