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关于征集遴选2022年蔬菜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21 12:1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站2022年农业技术创新与推广项目实施工作,开展农业机械化新技术、新机具的引进和试验示范推广,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征集、遴选1个蔬菜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欢迎符合条件的组织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地名称

蔬菜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

    二、基地建设内容及资金

我站与中标单位合作建立一个100亩以上蔬菜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我站向基地提供一批蔬菜种植、收获、除草、开沟起垄等生产管理机械,价值约18万元,用于示范基地进行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推广,提高蔬菜生产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示范基地条件

(一)示范基地经营人为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有营业执照,基地地理位置交通方便,生产经营稳定

(二)经营组织提供的蔬菜生产基地经营使用年限从2022年算起应在10年以上。

(三)基地常年生产蔬菜且配套一定的基础设施、农机设备,常年有人驻扎基地管理生产,掌握一定的农机具操作技能。

(四)示范基地蔬菜种植面积100亩及以上其中设施种植面积20亩及以上基地应适合农业机械作业。

、有关要求

  (一)参加征集的单位或组织应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土地承包或购买证明材料。申报书应包括单位简介、示范基地计划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建设资金、基础条件人员及设施设备)等,并于35日前以纸质材料或电子版文件(盖章签名扫描)报送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电子邮箱:chzhao3633@126.com),单位地址:海口市兴丹路16号海南现代农业中心。

(二)收到申报材料后,我站将组织相关人员实地调研考察,并从中筛选确定符合条件的示范基地。申报的示范基地经审查或调研不符合条件,或征集不到符合条件的示范基地,我站将继续组织相关人员实地调研确定并经会议讨论确定

(三)符合条件的示范基地将在海南省农机化信息网上公示5天。

  (四)联系人:陈召,联系电话:0898-66784173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2221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