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召开海南省农机专项鉴定产品分类分档及补贴额测算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16:2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1〕13


为调整优化我省农机购置补贴种类范围,促进我省热带作物机械的推广应用,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分类分档及补贴额测算文件要求,我站决定召开海南省农机专项鉴定产品分类分档及补贴额测算专家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报到,下午14:30开会。

会议地点:海南腾鹏大酒店,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兴丹二横路5号。酒店联系人:林经理15091993272

二、参会人员

(一)受邀农机行业专家。

(二)厅农机处领导及补贴业务经办人;省农机推广鉴定站负责相关业务的中层以上干部。

三、会议内容

(一)按照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农办计财[2021]8号)等有关政策和文件要求,对拟参与补贴的农机专项鉴定产品进行评议,选定参与补贴的农机专项鉴定产品。

(二)评审讨论农机专项鉴定产品的分类分档、补贴额测算,整理汇总形成《海南省2021-2023年农机专项鉴定产品补贴额一览表》。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1年10月15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