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2021年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15:1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1〕5号


各市县农机主管部门、农机推广部门:

    为提高我省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水平,加快推进果园生产机械化新机具、新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我站定于2021年6月中旬在三亚市举办海南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培训班。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16日-18日,16日下午报到,17日培训及农机推广活动,18日上午离会。

   二、培训主要内容

  (一)果园生产管理机械化技术培训。

  (二)果园生产管理机械展示和现场作业演示。

   理论培训地点:三亚文豪海景大酒店,地址:三亚市解放三路8号。联系电话:0898-32997888

   农机推广活动地点:三亚市天涯区日盘村海南鼎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芒果园基地(腊田水库旁),联系人:张总,18889907384。

   三、参加人员

   1、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领导及农机推广、农机补贴办理人员3人,其中海口地区7人

   2、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

   3、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相关人员;

   4、受邀的科研院所、农机产销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农业种植大户及有关媒体代表。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图1),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扫描二维码(图2)加入培训班群。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6月10日。

                                 

图1(报名二维码)            图2微信群二维码

  五、相关事项及要求

    1、本次培训班主要组织适用于海南果园生产机械化需求的农业机械参加展示和现场作业演示,包括果园中耕管理机、除草机、开沟施肥机、修剪机、挖穴机、树枝粉碎机、果园采摘、运输机、果园植保机械及采摘后处理设备等。

    2、有参展设备的产销企业请和会务组人员联系以安排布展事宜,17日下午进行设备现场展示和演示。

    3、会议期间的参会人员食宿费用由海南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统一安排和承担,差旅费用回所在单位报销。

    六、联系方式:0898-66784173,陈召15298978860,游潇18089775589 。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1年6月2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