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要闻

SUPERVISION

乐东农业农机部门派员到黄流现场办理农机补贴集中验车

发布日期:2022-01-04 11: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了更好服务“三农”工作,落实好党和政府惠农政策,2022元旦来临之际,乐东县农业农机部门创新工作手段,派出工作人员从县城下乡到黄流镇现场办理农机补贴集中验车工作。

    在工作人员下到之前,乐东县农业农机部门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告知农户集中验车的地点和时间。在验车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把关、校对数据,同时进一步对农户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帮助农户如何使用好农机出主意,提醒农户作业时做好安全生产。

    通过走出去、到田间地头服务农户、让农民少跑路,让农户进一步切身体会党的惠农政策实实在在的好处,加快农业农机进一步推广普及,更好服务“三农”工作。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