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要闻

SUPERVISION

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10: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落实厅机关党委关于结对共建的决策部署,12月14日上午,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党支部、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党支部与万宁市三更罗镇上溪村党支部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活动中,各支部首先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一起探讨如何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前提下,更好地谋划上溪村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接着,为村民开展橡胶树病虫害防治和电动割胶刀理论基础培训,介绍了橡胶树根部及其他部位蛀虫侵害后枯死问题如何解决和田间施肥管理等问题,并现场示范了电动割胶刀的操作要领。

最后,四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上溪村委会群众文体活动室、村主干道路进行全面清扫。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结对共建党组织和党员们的了解、交流互动和沟通协调,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高了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更为下一步谋划产业发展助力上溪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