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要闻

SUPERVISION

赵英杰副厅长带队参加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16:4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开拓视野,了解农机行业最新动态,寻找适合我省农作物机械化生产的新装备新技术,推动我省农业机械化水平的提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贡献,4月14—16日,厅农机处、农机鉴定推广站和各市县农机从业人员共31人前往江苏南京参加“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本届农机展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设置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种植业装备、畜牧饲养及处理装备、渔业装备、高效农业装备、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等10个展区,展示规模5万平方米,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农机企业前来参展,包括日本久保田、美国爱科等国际知名企业及沃得、常发、东风等国内重点企业参展。

赵英杰副厅长在北京参加完全国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后风尘仆仆赶到南京展会,结合我省农机化工作发展短板和弱项,有针对性的到相关展位了解农机装备发展和使用情况,特别是在水稻机插、蔬菜移栽、动力机械和北斗导航展位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设备操作、应用情况和优势特点,并对我省参观展会人员就我省农机化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希望,即“要促进农机与农艺、经营与管理协调发展,走科技领先、节能环保、合作共享、协调发展的新型农业机械化发展道路。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寻求到适合我省农业机械化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新机具、新路径,进一步推动我省农业机械化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农业机械的发展及农机装备的最新动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我省引进和推广农机新设备、新技术提供了信息和装备依据,为做好我省农机化工作的坚定决心和增强了信心。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