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海南省2022年农机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培训班在昌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9 11:1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提升我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队伍业务水平,8月3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昌江举办2022年全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培训班。各市、县(区)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56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站长陈斌玺通报了我省2021年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考核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和今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年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领导,认真履行农机质量投诉监督管理职责。二是完善机制,不断加强农机质量投诉监督体系建设。三是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农机质量投诉受理处理工作。四是强化手段,稳步提升投诉监督信息化水平。五是创新形式,持续打造“农机3·15”质量服务品牌。全系统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全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农办秘书处副处长付卿鑫解读“三农”工作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关政策,海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林妙山解读《农业机械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办法》《农机投诉案例分析》,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干部传达了《农业机械质量投诉信息报送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最后进行《全国农机质量投诉管理系统》上机操作培训,进一步规范投诉监督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信息化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人员对农机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管理服务水平,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农机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